close
"你的腦袋到底在想甚麼啊?"
每次聽到這種話心裡真的很難過
雖然常常聽
但真的很難過
每次聽到都會想"好啦!我又不是你!完美無缺--母后娘娘..."
聽到母後娘娘這個詞
就應該知道我指誰吧?

就我娘

這次段考結束
老師今天發考卷
而英文科
我哭出來了
心裡真的很難過
不想再隱瞞了
但還是有點隱瞞
因為沒放聲大哭
老師跟我說只是錯些小地方沒關西
但是
才僅僅80分啊(其實有改錯...應該更低...
我媽把我當成"90神童"般的看待
每次考試
沒90分就念
"你在幹甚麼啊你!?看你甚麼考分數!+-**(*&#%)("
就這樣批哩啪拉的念一堆
但是
就只是粗心大意啊
不是說懂就好
考幾分不重要嗎?
我真的懂
只是粗心大意
數學只是因為粗心
不然9*分我OK啊
我媽就這樣
之前89分
不爽
然後有張90
沒怎樣
只是差1分
有差那麼多嗎?
到底是怎樣?
考國語
我跟我媽說上90
他問幾分
我跟他說91
第一個動作竟然是...






嘆氣!
甚麼道理?
他說要95+
怎麼這樣?
不是說90就OK?
我真的很生氣

這次考試
數.英.國.社
87.80.91.79
英文全班最高
數學全班第二
這樣也不滿意

好吧
即使我全部90+又怎樣?
她還不是會說
應該100的啊

以為我是100神童喔?
你直接叫姓張的那隻做你兒子算了
他很厲害啊
變考考都95+
而且也不會做你不喜歡小孩子去做的是
超配!


我媽今天罵我
"整天只知道去跳舞.畫圖.玩電腦 都不知道看書"
拜託一下
我考試前依個禮拜不是都留到6點K書?
我那不叫K書叫甚麼?
我看的那麼辛苦你把它當"屁"!

跳舞我是為了肢體上的抒發
跳舞的時候能盡情的擺動
不受拘束
完完全全的自由

畫畫是想把心裡話的東西畫出來
最今在練陰影
原因很簡單
因為心情不好
陰影化的黑暗能把我的心情完全表現出來

玩電腦
你看過我開電腦都在幹嘛嗎?
玩楓谷?
早沒完了
用電腦是想跟網友聊心事
因為面對面會害怕
而用電腦的畫比較自然
除了上MSN我也會上網至打打文章
把心事跟更多人(獸)分享
這樣不好嗎?

懂了在罵好嗎?
別甚麼都不懂就亂講話!


剛剛在洗澡的時候
我想放聲大哭
但我不行哭
不是因為我是男生
而是因為我怕我媽聽到
我怕他亂問
所以不讓他聽到
只能微微的哭泣

我...
渴望被擁抱
被撫摸
得到安慰
放聲大哭
哭在對方的懷裏

但是

那個人會是誰?
心中有個答案
但有點模糊
而那個人
會帶著鑰匙
解開
我心裡的鎖鏈

無情
悲傷
黑暗的鎖鏈
那個人...
雖然我不知道是誰 但我能確定 不可能是 "我的家人" 那 那個人 是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