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露營回來
很高興
但我ㄧ回家
娘說包裹寄來了(牙牙送的生日禮物
還問我是誰送的
我全部回答(誰送的.位啥送.啥東東
結果他一直罵
好煩

結論
咖掉我的網路線
別跟再跟網友聯絡

拜託
別管我那麼多好不好?
只是個禮物也要這樣
我喜歡牙牙
我相信他是真心的
再說我感情的事乾你啥屁事啊?
我想過我自己的生活好嗎?

交友方面我夠差了
別再把局限於正常交友
網路發達
我想交交其他朋友不行嗎?

交交朋友而已
別想那麼多好嗎?
我快被逼到發瘋了

我想咆哮
我想發洩
但一發洩一咆哮
馬上被制止
我想離開 離開這神的完美境界 離開這 大人不知道"管太多反而傷更多"這件事的地方 拜託 管少一點 至少 讓我交網友這方面 open點... 拜託 讓我講點話 別只有你在那邊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