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覺
一玩ro就變的很...
很blue

每次都這樣
不知味啥
越來越自責

怎麼說?

1.路癡一枚 都要人帶我去- -
2.等級超低 他們都3*只有我1*
3.超沒用 因為等極低所以沒用
4.只會拖累 因為他們要等我所以都沒去他們想去的地方練

so~
打算依個人跑去玩ms(鋼彈??自己猜唄~

那裡不能打字
所以剛好是何孤僻又沒用的我
再說我都知道那裡的地圖啦~怪的強度啦~適合去哪練之類的
所以我ㄧ個人玩剛剛好

別管我了
孤獨是做適合我的...
讓我隱居一陣子吧
等我
怕孤單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