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覺嗄

ㄅ過是個膽小鬼
ㄅ管在哪個方面

都很害怕...

功課方面
怕成績掉下來
沒上好學校

交友方面
怕對方ㄅ好相處
一直沒主動交過朋友

感情方面
怕對方捨棄自己
所以ㄅ趕在談戀愛


幹甚麼降?
我擔心那麼多幹嘛?
ㄅ知道...
怕結果差...
所以ㄅ去嘗試...

好希望能跟其他人依樣
放手...
ㄑ交朋友
ㄑ談戀愛
好希望自己也能降


一直擔心
到最後
把自己關起來
ㄅㄑ接受外界

到現在
好寂寞

很安心
?
安心?
我怎麼降想
現在
ㄅ是因為交ㄅ到男朋友
而感到害怕咩?
我怎麼會安心?

我怎麼降想?
現在
ㄅ是因為交ㄅ到朋友
而感到孤獨咩?
我怎麼會安心?

搞ㄅ董
我到底在想啥
好怕...
怕失敗...
更怕孤單...

在這樣怕下去好咩?
還是
應該勇敢點?

勇敢ㄅ起來嗄
哀...
這就叫
注定孤獨吧...?

愛一個人....
真的....
需要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