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國中之後發現生活有大大的轉變
在國小如果有比賽的話老師幾乎都會推我一把(運動類外=.=)
例如前幾天老師說有國語文競賽
結果人家專長的朗讀老師較其他人了
還有之前的繪畫比賽
幾乎都沒叫我
最後是英文話劇
不知道是我情報能力差或是老師怪
說都沒說一聲

不過說實話
分班的時候分的有點討厭
國小的麻吉幾乎都沒在同班
反而招來一個噁心的人......
在說班上有一個各能力都比我好太多的同學
不僅成績不相上下
連體能跟搞笑(?)都比我好太多
漸漸感覺自己被忽視
還有自己多沒用
聽老師說要改變自己
我想是真的要改了吧
把網路上XD的個性(= =??)拿出來
不過就是怕形象破滅
到底要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