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
今天運動會ˊˇˋ~
說實話
上午真的很無聊的說-3-~
因為~

進場前的剪綵典禮跟開幕典禮
無聊嗄- -
(拜託...都用了幾個月的大樓現在才來剪綵- -
開幕也很悶的說˙3˙~
但有些笑點啦ˊˇˋ~
來賓介紹的時候
校長介紹某差高中的瀨校長
我聽成爛校長XD
還我哥的校長咧XD
還有升旗的時候
歌都撥完了
旗子還在一半XD
之後就SOSO了˙˙~
跳完大隊操之後
換舞蹈隊跟抬拳隊表演
(但我沒在看˙˙""

之後就~
他們有跑步的~
跑~跑~跑~
而我們沒跑步的發慌˙˙"

有些家長有來
有些甚至去比賽XD
稍微HIGH了˙˙"

女婿家長也有來說~
結果女婿跟他說我是他DADY
他姑姑問說那MAMY咧?
他回是網路認識的
之後他姑姑說你還敢有網路上的MAMY唷?
哇咧~
牙牙是網路認識的又怎樣嗄>口<
討厭~
乾你啥事嗄?

話說
早上狂撥五娘
超想跳說- -""
(同學還說:你想跳吼?偏偏是撥蔡依林了=w=++

========================(上午>>下午)=====================

午休沒睡好
一開始有點昏沉沉說@@~~

之後一開始就趣味競賽+w+~
俺的最愛ˊˇˋ~~
(跑步不愛就愛玩趣味ˊˇˋ

第一項-鹹蛋超人
XDDDDDDDD
穿蛙鞋拿浮板跑步有超搞笑的FEEL說XD
誇大步+外八+蛙鞋+浮板=爆笑
XD
自己都邊跑邊笑>W (主持老師都直接說某班青蛙以曼妙的舞姿慢慢的游向終點XD
曼妙咧XDDDDDDDDDD

第二項-時代巨輪
滾輪胎-w-bb
滾滾滾~
XDDDD
老師狂說
某班酒駕著一台老舊的賓士...
連賓士跟酒駕都出來了XD
開車啊??
XDDDD

最後壓軸
大隊接力
本來能跑的~
但他們超誇張- -
"阿頭能跑嗎?"
"我看你別跑好了"
只有我女婿挺我ˊˋ
"阿頭可以啦~他很快"
女婿~阿把感謝你了ˊˇˋ~
但還是沒跑- -""
結果當尖叫部隊啦ˊˇˋ~
同學還說我分被很高XDDD
你不是說我KEY太低媽XD?
現在說我分被高啊XD?

老師很討厭耶-3-
都不去跑
早上是因為太興份所以亂跑
所以沒幫你加油
下午我們很乖~
會幫你加油你又不上去-3-~
討厭啦~

最後的頒獎~
一開始的音樂很正長-w-~
(有甚麼了不起~有甚麼了不起~(傳說中的頒獎樂XD

之後...

放夜店啦XDDDDDD
超屌的咧~~XD
雖然音樂很猛
但是
只有一張獎狀- -""
哇咧~
去撞豆腐!!
(上衣次很多說˙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