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恩~
今天ㄑ某獸家了ˊˇˋ
好爽嗄~>w<

活了好久(?)終於見到獸啦>w<~~

一開始還以為會先吃飯說˙˙""
結果!結果!!!
空腹去的...
惡嗄>口<

雖然說蒼痕要給我吃水餃˙˙""
但...
同一之叉子...(指(被打

沒想到玩的滿OPEN的嘛=w=(燦
還以為會狂窮詞的勒XDD

老虎好大一隻>w<~~(指
但沒抱到˙3˙~
好害羞嗄>//w//<
老虎man man的>w 嗄~~~
帥帥=///w//=bbb
XDDDDD

而蒼痕勒˙ˇ˙~
你...
真的是夠了- -
有的時候真的不能了解某些獸的思想˙˙""
吼~
娃娃超多的>..<(指
送我嘛ˊˇˋ~

還收到禮物XDDDD
不錯嗄ˊˇˋ
下次回你˙w˙~
但是
為啥是寫CAT= =??
講一下= =""

對了對了~
發票發票發票發票發票發票
發票嗄~~!!!!!!!!!!!!!!!!!!!!!!!!!!!!!(大吼
發票即是真理嗄~!!!!
怎麼能亂丟=ㄦ=**
下次在去的話
給我
我要=W=+++++(<<錢鬼= =

好啦~
整個就是很開心啦ˊˇˋ~
除了蒼痕說了那句話之外=ㄦ=
為啥不再久一點勒~
好久沒ㄑ別獸加了ˊˇˋ
(話說...手上有味道 冏



那個˙˙
老虎~
辛苦你了...<(_ _)>(趴下感謝
在我過去還在我回來
路吃沒關西
我也是- -(剛剛你說這裡是啥路我都不知˙˙""(天音:你恩啥= =??
下次叫蒼痕放音樂- -
跳舞娘
來給你看...(被拖出去打死
(天音:你哪跟蔥嗄= =
最後...
蒼痕
不能丟下2個路痴在馬路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