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開學嚕~
據說~
開學遇到一堆事-.-""

老師在放寒假之前說:
"開學後第2天就複習考喔...考不好就完蛋了!"

到了開學第2天....
師:"老師記錯了...是9年及複習考"
當場冏掉= =
氣死了
害我差一點根隔壁的借電腦筆= =(沒帶...


之後勒~
換位子嚕~
好前面-.-
第3個...
ㄅ能偷畫畫嚕-3-(天因:你還ㄅ是照畫不誤...


還有~
感覺上在搬上沒存在感-.-
除了幾支比較要好的外
開學第一天都ㄅ知到我有來...Orz
之後幾天後
位子換了
老師還問...
"**(名子)沒來嗄?"
當時...
我還在看他說- -""
完全無存在感-.-
屋嗄~~~
好討厭~"~


美術課~
老師說要考才藝XDDD
爽到
當然要跳舞嗄>W<~
跳寒假練的好了-W-
但是!!
有同學要跟我-.-"""
跟他說跳冷暴力...
他鼻要- -
說啥太噁...
拜託~
難道要跳本草綱目= =??
很累ㄝ- -""
煩嗄~

關於練舞還有喔~
才藝比賽
5/30=W=
校外生物能來看-w-++
大好嗄~
抓獸來+w+(天音:誰會浪費時間傷眼- -?
好~
加油啦~


這學期要加油啦~
雖然說成績下滑-.-
但有舞蹈比賽
要分心惹-.-""


機測啥時準備好勒= =??(天音:Now!!!
考花中還台中二中勒-3-??(炸死
都是要ㄑ找獸*3*~(拖出去斬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gCat 的頭像
BigCat

↙~大貓洞窟~↗

Bi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81911992
  • 花中生物很強喔<br />
    中二中算明星XDD<br />
    雖然我都上的了<br />
    (汗(被打<br />
    南一中啊啊(怒吼<br />
    努力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