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
小獸玩RO有一段時間了
經過我玩的時間來
我發現
RO是個很深奧的遊戲嗄!!!!(拍桌

怎說呢~
在平常玩楓谷
別人問我要轉啥職業
在楓谷照回就OK
但是
在RO回完之後他會問
哪一型的

向今天就被同學問說我刺客試爆爆形的ㄇ?(即爆刺
在楓谷的話...
頂多只有全能點裝備點吧˙˙""
但是
在楓谷不點裝備點
到最後還是會被追上
怎說呢?
楓谷的配點
劍士
裝備劍
敏力劍
全力劍

最後
裝備劍
OKOK啦

敏力
攻擊過低...
但命中很高...(高過頭?

全力
能戀到200我給你拍拍手...(沒點敏打個屁啦...


法師
裝備法
全智法

裝備法
OKOK~

全智法
雖然前期練很快
有雨傘拿
但是...
會被裝備法搶...(速念不能用...念很慢...
攻擊最後也抵不過裝備法...(後期的傘魔功必超過雨傘


盜賊(恩...算多元...

裝備
全幸
力幸

裝備
OKOK~

全幸
很飄
打不到
裝也很少...
會被超

力幸
除非刀賊

力刀始終抵不過幸刀...


弓手

裝備
全敏

裝備
OKOK
全敏
依然出自裝備...


==============

而RO

16個職業
每個職業至少有2種配法
要開32個角色才玩的"有點"差不多(因為有些職業點法一堆...
在說後期還有3轉
所以!
一定還有一堆配點...
預估一下吧˙˙
算完到最後
進階2轉6個
擴充職業4個
3轉6個
在家超初
所以有17個結果
用最少的每直2種
所以至少有34種@@!!!
挖咧~
先注意
這只在於配點...

只說刺客的雙刀
話說技巧要好
還有一堆東西要練(換刀.練功技巧...一堆
所以
RO是很多元的
要落寞其實很難
但是
事要在正常環境下才很難
而現在外掛一堆
所以不玩很正常

而私服這方面
要說玩家錯OK
說新*線錯也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