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1) 被點到的人把全部的問題 po 到自己的 blog 上,並回答全部
2) 回答完,最後最後,要自己再加上一個問題
3) 再點 10 個人,並到他的 guest book 留言,告訴他他被點了
4) 亂回答表示你不尊重傳給你的那個人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恩~
看看啦~

●如果你的家人和你的男 / 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
男朋友...(被打

●如果你有哆啦 A 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任意門~
跑到台北見牙牙XDDD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家人吧˙˙~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牙牙- -

●請問想和哪個男 / 女生偷嘗禁果??
先牙牙
之後
哪知受想上就給他XDDDD<<色狼一枚˙˙

●BL & T 哪個比較髒??
你問我這問題是淘打嗎= =**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ㄎㄚ ㄉㄚˇ ㄑㄧㄚ~

●你想要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住在一起直到永遠ˊwˋ~
●愛情和友情你會要哪一個??
阿災~
愛情吧~(被打死

●當誰發生了無法解決的事情,你會義不容辭的挺他??
我是會看情況的- -(被打死
硬要說...
牙牙ˊˇˋ(被圍毆

●會不會覺得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soso~

●要怎樣一覺到天亮??
把腦袋挖空...
我幫你吧+w+(持刀

●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毛毛˙w˙~
女暴君(炸死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煩我做事的蒼蠅- -...(那用蒼蠅拍不就得了- -?

●曾經最想去哪個國家??
希臘~
的愛情海ˊˇˋ~
超美~
(最好能跟牙牙ㄑˊˇˋ

●傳給你這份問卷的人在你心中是個怎樣的人??
正港a女婿=w=bb

●"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 ",你認同嗎??
恩~
看對方有沒有被判你啦~

●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沒差
習慣了-3-
不然
拉他衣領跟他說...
"都不理我你找死阿?"
(天音 你有那個膽ㄇ- -?

●你想當下列何者??
 (1) 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痘痘
 (2) 有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
1...
因為現在就醬啦030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睡在面前,你會怎麼做??
ㄟ黑~好萌嗄~<<色心大起...
讓葛格來..(18+唷)..

●如果你胖到 100 kg,怎麼瘦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做??
參加滾球大賽=w=bb

●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你會怎麼做??
˙˙""
讓我死吧~
牙牙還有夢想沒達成ㄋ~><

●對於一個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
 (1) 不顧一切;(2) 默默離開
我問你...
現在還有九品官人法ㄇ= =?

●上網還可以做什麼??
哈拉~聽音樂~看影片~完game~看形容詞片語~看a圖~(被打死

●現在最想看到誰??
牙牙~

●早上起床做的第一件事??
踏出一天中的第一步˙˙""(啊你要怎麼ㄑ洗臉刷牙- -?

●哪間 motel 你覺得不錯??
你家...(炸死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因為愛ˊˇˋ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事??
阿災˙˙~
很少對朋友做事~

●早餐都吃什麼呀??
不吃-3-

●如果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破口大罵...
"你以為你是哪根蔥啊!?敢用妳那骯髒的做觸碰我!!不想我了嗄你?"
就醬-ˇ-/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恩~
體諒~包容~互相對待.......
還要加些性樂趣-w-bb(被打死

●回憶真的是件很好的事,對吧??
嗯嗯~
但有時候~
會讓我覺得自己好老˙w˙

●如果時光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別接觸性- -(性是又美好又邪惡的事物-3-

●一個很醜的有錢人和一個很帥的窮人,你會選哪一個??
- -
有錢沒錢沒差~
楚不醜到要看依下
但最重要的是心啦~
愛的話~
醜也覺得帥XDDDD

●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占有慾強- -??(炸死

●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我比較想被愛ˊˇˋ~(被牙牙打死

●你希望你的另一半是個怎樣的人??
當他自己啊~

●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重點...
你會去嗎- -?

●你愛我嗎??
-3-~
你有我女兒啦~
要說的話~
一年級暗戀過/////(被打死

●當你的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擔心啊>口<

●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內心話藏在心裡呢??
也許~
是想(18+)吧ˊˇˋ~(被打死

●最想住哪裡?? (國內 / 國外皆可)
有牙牙都好ˊˇˋ

●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刨冰...
是混口味吃吧- -?

●為什麼一定要問些鳥問題??
問你啊~你就在問我不是ˊˇˋ??

●支持哪個世足球員??
俺對體育新聞沒興趣!(砸晚

●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爹地、媽咪讓自己出門??
娘~
我去買東西吃唷-w-~

●1+1=??
哪個1+1啊+w+??

●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愛是美好的

●從出生到現在覺得最糗的事??
你管-3-~

●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你吐出來的

●這週最開心的事??
打給牙牙~

●最喜歡的一句話??
"BL大好!!"

●你的即時通 / msn 圖示??
我自己的狼樣-3-
阿不然就RO圖圖

●最喜歡什麼電視劇??
娘看啥就看啥- -

●log 5 是多少??

你知道(被打

●如果有個可以控制人生的遙控器,你會做什麼??
玩弄你+w+

●青椎和艾涅爾誰比較強?
- -?
啥東東- -?

●你身邊現在有值得你愛的對象嗎??
What kind of "love" do you mean?

●如果同時愛上兩個人,你會怎麼做??
選擇

●朋友的定義??
朋友?
能給我吃的(喂!!


●最喜歡笑園漫話大王裡的哪個角色?? 
sorry~
沒看過捏~

●你的生命受到威脅你會怎麼做??
壓抑
或是
打槍- -(炸飛

●你有愛人嗎,叫什麼?
上面不是說過了?


●如果你喜歡的人被殺了,你會怎麼做?
痛哭

點點名;
-------------------------------------------
1.牙牙~
2.小鷹~
3.大叔~
4.小叔~
5.黑龍哥~
6.大姐~
7.亞瑟~
8.亞雷~
9.基爾秋~
10.秋楓 ~
-------------------------------------------
覺得1如何:超口愛啦>w 覺得2如何:乖乖的弟第ˊˇˋ
覺得3如何:成熟叔叔˙˙~
覺得4如何:腐導室長...(擬自稱的啊>口<(被打死
覺得5如何:溫柔大哥ˊˇˋ
覺得6如何:跟我一樣...愛跳舞.愛當呆獸XDDDD
覺得7如何:沉默˙˙
覺得8如何:心靈導師ˊˇˋ
覺得9如何:恩~滿活潑的˙˙~
覺得10如何:有想當哥的心=w=~

For女婿:嗯嗯~偏偏點些你不認識的+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