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嗄~
昨天ㄑ磯崎了~

早上本來說娘因為(beep-*)所以沒上班
本來想說要來宅一天
結果下午娘(beep-*)好很多
所以出ㄑ玩啦>w
要出ㄑ前狂找墨鏡˙˙
拜託~
ㄑ海邊玩墨鏡+帽子是基本嗄>口<(天音:誰說的?
雖然是下午但花蓮還是陽光普照嗄~~
ㄅ信是吧??


↑↑目前小生的桌布˙˙~↑↑

看~
很票票吼>w<~~

之後沿路飆啦~
小生在路上市~
DJ兼攝影師??(炸

家裡最有音樂氣息的就俺啦ˊˇˋ~(被打
(圖都在相簿了
音樂都聽ELVA跟JOLIN的
大好嗄XDDD
(安啦~都正版低~

之後~
到了ㄝ>W<
經娘一路上的猛標
(奇怪~娘在平地開的速度60在山地6*還嫌慢...(山地皇后??(炸)
終於到了~
恩恩
好多生物在海上嗄XDDDD

小生本來想說~
坐在沙灘
帶帽子.墨鏡
擺好POSE~
欣賞美景(真的?)

結果被逼下水= =""
計畫泡湯嗄>口<(偏偏景ㄅ錯的說~(天:你就別掰了.想看帥哥就說...= =)

下水後˙˙
OK嘛~
結果還是跟黑鯊(我哥)玩的很HIGH˙˙
還有嗄~
有一群大學生(男)說~
他們玩的好HIGH嗄˙˙""
被舉起來要後空番下水
哇~
都會ㄝ~
好屌嗄˙ˇ˙~~(炸
而我跟黑鯊在幹嘛勒??
互砸沙子˙˙""
被砸好痛嗄>口<
結果砸到一辦
是我弓箭手鍊多還怎樣??
我砸的好準嗄0 0""
爆爽的勒XDDD

上岸後~
娘本來趕著回家
結果我哥想詢死(?
要我埋了他˙˙""
(之前七星潭埋鞋現在埋生物...



↑↑我姐@@""??↑↑

好啦~
我用的
別懷疑˙˙
那兩哥石頭意味著胸部˙˙
嘿對~
是我用的~
用的ㄅ購偉大- -(被打死
ㄅ然那些大哥哥會看˙˙(炸

之後ㄑ衝身體
看到一個裸體的小弟弟~(幹嘛遮勒~沒遮哥哥也鼻要嗄~
還有一個小妹妹~(好勇嗄~沒遮捏@@""

要亂照只能秤現在= =+++


只照到降˙˙""
還看到單車團的(怎有一個好現花蓮篇矮的那隻獸- -??(被那隻獸打死

好啦~
該回家嚕~
一路上呆狂睡
所以項都沒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