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殺去花蓮市˙ˇ˙(你講了...

為啥勒??
很簡單~
見拉爾ˊˇˋ
(天音:你智障??
(呆:弟弟大遙遠從台中來當哥哥的一定要找他嗄>3<

今天下午客人一沒了就直接衝過ㄑ˙˙
還忘了戴墨鏡(太陽好辣嗄>口<

殺到花蓮事後
直接CALL拉爾=A=
恩恩
還好還在花蓮

喔喔
在瓊林
恩恩
很近
依進去後
依樓找個一.兩圈
啊...啊狼哩@@"?

跑到樓上
直接走過獸群(炸

某獸一直看我(花蓮的某獸...你叫我ㄅ提你名子的喔-3-~(被打
我也看著他˙˙
走過ㄑ...
OS:他誰嗄?(被打死

ㄑ3樓
還是沒嗄!!
走道2樓

啊勒??
原來就是他們˙˙""(太久沒見美修了都忘記掌怎樣-.-(事變瘦了??(炸
要走啦@@""
都起身了說˙˙""
哇哩勒~

結果
拉爾起身其他3之還坐著˙˙""

拉爾跟我呆站˙˙
哇哩勒
好尷尬 冏

恩恩

正這段時間看拉爾˙˙""

臉...跟視訊有差ㄝ
啊勒
有鬍子
應該ㄅ錯摸=W=bb(炸

身體咩
嗚~嗚~
肚子大大
哇~
有胸部030(看那裡幹嘛(被打死

好個攻嗄!!!(啥東東嗄你(3千亂斬
(關於他是攻昨晚才知道˙˙""

恩恩
回程
哇勒...
好尷尬
直接千單車揮個手就趕緊閃狼...

回ㄑ的時候...
啊哩!!
沒照相
話也沒啥講到- -""
除了拉爾摸(拍?)我頭跟我說"辛苦了"
幾乎沒講到話...

哀~
有機會再來玩嘿~
很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