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其實牙牙早就說想來找我的說ˊˇˋ
但現在才發文QAQ
其實我也很想啦˙˙~
但是家庭因素ˊˋ
所以不能跟你睡ˊˋ
更不能跟你***(消音(18+小朋友們~別學壞唷ˊˇˋ~(被打死)
如果真的來的話只能狂挑時間陪你囉ˊˋ
但是說好要獻的初吻
葛格一定給你啦ˊˇˋ~
葛格等你唷^^~
(迷:應該你ㄑ台北找他吧= =
(呆:我娘不讓我自己出外縣市ˊˋ
11月某星期6.日
葛格會ㄑ台北ˊˇˋ~
雖然沒確定
但機率很大唷ˊˇˋ
ㄑ的話一定打給你>w<~
(迷:打了之後= =?
(呆:恩~跟他約在某地見面~在以wc為藉口ㄑ找牙牙ˊˇˋ~
(迷:...

愛牙牙~愛牙牙~愛牙牙~愛牙牙~愛牙牙~愛牙牙~愛牙牙~(愛牙牙分隔線>w
恩~
牙牙寄的禮物我會很期待唷ˊˇˋ~
牙牙~
謝謝你~
還花錢買禮寄禮ˊˋ
下次過節葛格會暨禮物給你> <
相信葛格> <~



    愛愛愛   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
       愛愛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