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是有跟前男友聊
也聊的很開心

被他抱著
雖然沒真的被報
但感覺
還是很溫暖
滿開心的
之後還吻了他
還...

事發之後
我跟他說
"別忘了...我們都有另一半了"
他回我
"知道啊 我們這只是回味舊夢"
但是
我問他一句話
我自己也有點嚇到
"如果我們都跟現在那一半分了
你想你會選我嗎?"
他回答的
我覺得很ok
"不知道ㄝ"

很好
他沒說"會"
如果他說會
那代表我在他的地位還滿高的

我的話
會跟他一樣吧
畢竟我也被他騙過
對他也有戒心

因為
不想再被騙一次吧?

======================
線再我們都有另一半
都有自己的故事
自己跟自己另一半的約定

你跟我說他對你很好
我很開心

我說我跟他相處的很好
你也放心

所以
要好好珍惜現在的另一半
別再重蹈覆轍


要誠實面對他
別再欺騙了


要相信他
別再過度懷疑了

我們
就這樣
繼續走自己的路吧
在這路上
我希望能互相幫助
但別忘了自己現在的另一半
要一另一半為優先
不希望另一半知道的事
可以跟我說
ok吧?

在這路上
要幸福唷
雖然分手
但我不會不理你
會把你當作"特別的朋友"

要加油喔~

對其他的情侶們說一句話

跟另一半
一定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