ㄅ市很理想(請接標題看

埃~
自從跟某龍分手後就降(跟他說好ㄅ能講名的說
一個人
漂流
暑假了
知道的對都ㄑ找另依辦(講到這裡...花蓮市到北普做公車就ok嗄= =又ㄅ是叫你走路(被打)
好悶嗄
好談戀愛
暑假ㄅ知道能ㄅ能找到好對象
應該ㄅ會吧

宅宅的
很無聊(悶騷啦>w 很欠扁(嘴賤?
很糟糕(這點沒差吧˙˙?(被打

應該很難找到好對象
理想對象的條件...
姆嗄
甭想了
很簡單
身高175+(最好180+
壯壯的
能把我依次抱起來
漲的很可愛(?

是這種形的應該都是正常像吧-0-?
ㄅ然就是有對象了
反正沒原就是了

感覺應該是先改變自己
但怎麼改?
ㄅ知道

變的有趣?
有趣...是怎樣?
變的好看?
抱歉...我天生醜
ㄅ討人厭
嘴不賤...很難生存ㄝ

...
就是ㄅ可能找到好對象嘛
有的畫
好遠
我又ㄅ自由
ㄅ能找對方
遠距戀愛...
對象比較好找(for me
但很寂寞
看過一篇文
遠距離愛情
每次見面每次感到陌生
我沒事過
ㄅ知道

這暑假
能找到我的Mr. Right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