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字看不懂的話
看以下

有一名住在森林的男子
村人們都沒見過他
他們都以為他是怪獸
但他們卻不知道
他就在他們其中

一天
一名村人送他禮物
希望他快樂
但警衛卻發現他就是村人口中的"怪獸"
把他手上的物品奪走並警告他別再來了

但他不聽
被抓去判刑
法官以守護為名
將他用鐵鍊綁住

他在被綁之前
帶上個面具
他在面具下哭泣
沒人知道
除了他那群關心他的朋友
以及他的愛人...

*****************************
圖解

這張圖是我出自內心的感受畫的
裡面的男子
是我
而村人.朋友.愛人
都是網路認識的
法官跟警衛
則是我娘
禮物
就是牙牙送的生日禮物

其實
法官以守護為名來判刑
那是為了他被懷疑有企圖
因為
他本來就是村人們認為怪物的人
被懷疑也理所當然

則那些淚水
是因為孤單
而不是因為疼痛

孤單纏上他
他無法從有半的生活突然轉到孤單的生活
被孤單的可怕嚇到
所以哭泣

而戴面具
則是裝開心
不想被世人發現而裝的很開心

總結
娘過度的守護
反而把我從最好的朋友們旁抓走
還我變成
孤單的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