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這篇會比較沉˙˙

今天見到2個同學
跟我依樣上花中

感覺好不依樣

一個上資優班
上到下午
好認真的FEEEL

另一個領外國人傳教(??
講英文
感覺好利害

想一想
那我勒...??

看漫畫玩電腦
上高中一點自覺都沒有的FEEL
好混喔

當漫畫家
好像有點幼稚...
但我就想當嗄
咬我-3-~

每個人都在選自己的路
我也是
你也是

每條路都好
但看現在
或未來

選擇了之後
就不要後悔
走下去

這是我的想法
現在想想
擔心啥咧??
就繼續走吧
走著自己不會後悔的路

咦??
失敗的話怎麼辦??
不會後悔嗎??

ㄆㄆㄆ
都說走不會後悔的路了
還後悔啥??
盡力就好了不是咩??
加油囉~

命運是自己掌握的
不是幾張牌就能決定
Don't stop.
Just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