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露營回來嚕ww~

とても幸せね~

怎麼說捏w~
根本就是蜜月嘛~
幾乎全部時間都跟小狼犬在一起ww~(羞~

小隊呼&小隊旗~
我娘泡 我SISI 我愛男生 我是GAY
同志組萬歲~~~xDDDDDDD
好HIGH嗄~
喊完後就我 長老 黑熊以外其他都跑個老遠ww"""
還沒教官說是gay班哪...

跑步~跑步~
嗯嗯
根本沒10公哩!!(拍桌
跑到疑似全班前10...
很神奇捏~(炸
小狼犬~
你不跟人家說跑一公里就用走的
還比人家慢ˇˇ...

表演~表演~
雖啽說私底下排n刺了啦
但還是沒跳好(垂耳
前半段都lose掉了
後半段solo才救一點點ˇˇ""
大家~~對不起~"~
小狼犬~
雖然之後一直在悶
但謝謝你安慰我ˊwˋ
好感動捏ww~

睡前看煙火~
小狼犬會怕捏ww
看不出來ww~
好可愛好可愛wwwww~~~

一起睡搞搞~(羞~
抱在一起~抱在一起>w<~~~
好害羞捏~
搔肚肚搔肚肚~
終於知道小狼犬哪裡會癢了ww
被騷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喔>w<~~~

今天早上~
神仙睡旁邊
剛醒來還以為是小狼犬差點給她抱下去wwww""""""""

之後就大地活動>w<~~
整個就是跟小狼犬玩在一起ww~
城裡的月光ww~~
唱給小狼犬聽的>w<~~~
推的時候小狼犬屁股扭很大捏>w<~~

嗯嗯~
之後就回家嚕~
在車上整個就黏在一起www~~
老師還說要不要靠著他ww""(開玩笑口氣~謝謝ww~
怎麼可以捏ww""
羅敷有夫嗄!!!!

 

整個最大的遺憾就腳臭+口臭吧ˇˇ""
對不起啦><
人家也不知道怎麼半嘛ˊˋ
不要討厭人家啦><~

有機會大家再一起出去玩吧>w<~~~(2度蜜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