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前幾篇要打座號那篇節錄的日文歌詞外
某呆找到別的句子感受很深

希望留住你的心
卻笨拙地陪伴在
你身邊輕閉雙眸
任由時光流轉百代
眺望千萬天空
一刻也不成眠
在你身邊低語
看著雲不停地轉動
聽著風生蕭瀟地吹
你靠近我
轉正我的身軀
輕擁著我
問暖我的心

就是這個

(好像是)武器種族傳說17集蕾唱的
感觸很深
不積極點
去爭取他的心
去讓他更喜歡我
去讓他更愛我

但想了一下
他不可能愛我
現在也只是對自己催眠

 

"他很愛我..."

 

只讓自己開心
每次感到とても幸せ的時候
都會應把自己拉回現實

 

"別傻了 他不可能完全愛上你"


來來回回
左邊是痛苦
右邊是幸福
中間被拉扯的
不是堅韌的鋸子
是我軟弱的心靈

每次跟他親密的時候
有同學常常說不知道該忌妒我還該羨慕我
我只能說

"我還比較羨慕你..."

他的情況就喜歡上正常向的人
所以半點閃光都沒有
這種情況就是閃光跟分開的失落感成正比
閃光愈大
失落感愈大

但我為甚麼還會想繼續?
也許只求個安慰吧
也許只求個留下的理由吧
也許只想站有我不該有的幸福吧

時間長河的流逝
侵蝕著被塗上藍色顏料鳥兒們的山嶺
山嶺的另一端
是打擊 是孤單
是無助 是後悔
當襲奪開始
湧入心頭
儘管嘶聲力竭地哭喊
換來的只剩空虛
愚笨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