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生日

一直以為有同學記得
結果...
沒人記得...

心情整個很不好...
我居然還娘不會叫我來補習
結果
他說的第一句話
不是些要做事就要依次作到底之類的話
而是...

把我當初的3W元給我就好啦

而我
當場傻眼
心理想通了
在這種大人的世界裡

才是真理

之後等公車的時候
有個以前同班的同學
跟他聊一下
之後他知道我生日
跟我說聲生日快樂
雖然很小聲

我當時的心
很溫暖

到剛剛
補習完下了課
到狼園看一下
有兩之獸幫我慶生
高興的有點想大叫
因為
我以為只有一隻
結果是兩隻幫我慶生

最後到我的部落格
蒼叔
跟我說生日快樂
心理又突然開始有溫暖的感覺

其實
昨晚亞雷也有跟我說生日快樂
而我也一樣很開心


而現在
我才發現
我能得到溫暖的地方
只有網路

而現實
則常常看到
冷淡
以及
生命的致命物

而我得到的溫暖
對他人來說
也許是虛假的
但對我來說
是真的
很溫暖 而我心中的小小心願 就是 1.打開牙牙送的生日禮物 2.家人別太管我的分數 3.能自由的交網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