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
過年過年~
人報多~
理所當然的就有笑話啦~
一則依則列出來杯~

1
呆:對ㄅ起沒有肉燥飯了
客人A:那~改成滷肉飯
客人B:白痴啊?滷肉飯就肉燥飯嗄
呆OS(憋校):你說出了我的心聲...

2
呆:對ㄅ起魚丸湯賣完了...
還要ㄇ?
客人:...
呆:////(轉身閃開)

3
正常
我要一個抄手

客人(舉起手指理直氣壯):我要一個~紅油手炒
呆:是...抄手嗎?
客人:對對對
呆(衝入廚房):(爆笑...

4
客人:我要一個鮮肉扁食ㄅ要肉
呆OS:客人...你要吃煮熟的皮嗎?

5
客人:來一個鮮魚扁食
呆:是鮮蝦嗎?(OS:單子上有那種東西嗎?)

PS扁食有 鮮肉.鮮蝦.蔬菜 沒鮮魚...

6
某日呆在端燙青菜
呆:肉燥飯
客人:...肉燥飯吧?
呆:////.............

7
某日沒啥客人
呆很無聊在跳冷暴利

G-SHARK:呆(他是叫我真名ㄅ方便說~)...有客人
呆(剛好跳到M腿...):....
客人:...ㄆ...

從此以後呆只在廚房或廁所跳舞....


恩~
差ㄅ多就這些吧?
也許對某些生物來講ㄅ是很好笑
但對我們鄉村是名來說
是個好笑話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