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績好和成績爛

我們有位老師(名子不公開)
它說他的大兒子讀海星國中
成績一直是第一
有有沒滿分的考卷就瀕臨崩潰
而小兒子讀我之前讀的小學
一有滿分就樂的不可開交
有一次大兒子考第二名
我們哪位老師就責怪他
趕他出門
而小兒子是有七十分就能去吃麥當勞
我們家也差不多
我是成績好的
不過我媽說等到我基本學力測驗沒考上花蓮高及中學或兩百五十分就停玩電腦直到永遠
而我哥他基本學力測驗成績差的要命
但還是玩的非常樂
我感到十分不平衡
為甚麼笨蛋總是活的非常樂
而聰明的人就活的非常苦
長大之後笨蛋還能活的十分優閒
而聰明的人整天到晚工作工作
為甚麼要這樣?
不是越聰明的越樂嗎?
大人不是都這樣說的嗎?
去死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