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人覺得同性戀很奇怪
不過我不這麼覺得
難道男生一定要和女生在一起嗎?
雖然同性戀不能生育
不過還是很正常啊
其實只要彼此相愛
性別不是問題啦^^
雖然我沒看過斷背山
不過從我媽的情報來講
其實他們可以不必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BL(boys love)圖看多了同性戀也ㄅ稀奇呀=w=
BL圖給大家的印像好像幾乎都18X的="=
不過也有一些沒那麼變態滴呀~~=w=

回主題=__________=
假如我的小孩是同性戀的話我就會讓他去
因為這也是沒辦法的啊
變性又會減少壽命又痛苦(更重要的是超貴$v$和違反自然法則)
不如直接當同性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