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あらしのよるに..(正確翻應該是暴風雨之夜不過ㄅ隻位啥翻成狼與羊=_=)

某天メイ(主角羊咩不過據說是羊妹)跟朋友玩在一起突然刮起一陣雷陣雨
怕雷聲的メイ趕不上朋友而躲進一棟破舊的房子裡
不久之後ガブ(也是主角{降說怪怪的= =}卡茲是隻野狼)也進來
因為ガブ的腳受傷用木頭支撐
メイ以為是羊蹄聲所以以為是同伴
雙方鼻子都塞住了聞不到對方
也看不到對方
就這樣聊了起來
在離開前約定第二天在小屋前碰面
密語是..
あらしのよるに

到了第二天才發現對方不是同類而是食物或敵人
幾天之後被發現他們之間的是(記得在看的時候後メイ說:{這是我們的小秘密唷}
ガブ卻回答:{說的這麼曖昧會讓我心跳加速耶(臉紅)}不過這是台灣用的日本
的ガブ是說:{你這樣說我會有點興奮耶}不過都讓我想笑~~~ㄏ~ㄏ~)
最後逼不得已
打算翻過雪山
尋找郎與羊和平相處的翡翠森林
在上ガブ肚子已經餓的有點不像話
メイ就叫ガブ吃掉他
不過ガブ百般不願意
抱著肚子較肚子不要叫
最後吼出他的心聲...
我不想當野狼~~!!
(這裡我哭出來的說真的很感人~~~><)
最後ガブ為了メイ去阻止狼群的追捕
結果因為雪突然垮下來
害ガブ失去記憶
雪停了之後メイ找到了他們所期盼的翡翠森林
一直叫:{ガブ!真的有翡翠森林!快來看啊!.....}
(這裡也很感人耶~~~~~~~><)
一年之後(應該吧= =)
失去記憶的ガブ到了森林
メイ因為不知道此事就衝過去
突然就暈倒了
醒來後才發現自己身於洞穴中
メイ知道他失去記憶之後就一直唸
從口中突然說出あらしのよるに
ガブ突然恢復記憶
從此以後.......(你們知啊)

看完之後就在心裡想
會是誰跟我共度あらしのよる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