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這是一篇先黑暗後陽光的文章(?
******************************************************************

昨天被罵了
也哭了

為啥被罵?
考很差...
差到某種極致

為啥哭?
因為自己笨
ㄅ被肯定


救降

某次在車上呆在後面裝稅
兄:你ㄅ是說要等呆上台中後一起ㄑ台中?
娘:你第第ㄅ可能會上啦 成績ㄅ好又ㄅㄑ補習 考ㄅ上啦

搞神麼?
原來你一點都ㄅ相信我...

師:你那個禮拜沒來 現在你看! 程度差那麼多!!
現在你就專心 準備基測 ㄅ要玩電腦了
還有 早上的考試(模擬考啦)是怎樣? 才30分
都忘了? 你降差他們一大截 要補起來很累...(還有一堆

那禮拜我沒來
我媽叫我ㄅ要來嗄
你以為我ㄅ想ㄑ?
我怕進度感ㄅ上就一直跟娘說我想ㄑ
娘就教我ㄅ要ㄑ


好嗄
我知道問題在哪了


我笨...



我讀在一個偏遠地方的偏遠國中
程度差的要死的國中
而我是a組裡最笨那個

我承認我成績差
常常很懶
但我該努力我還是會努力

既然降

開始拼
用努力換取信任
我一定要把我怪物的形象扳回來
(在學校成績好的就叫怪物-3-
之前有一個數學隨便考都滿分的我們稱之為"ㄅ是生物"-3-)


加油
為了我的夢想
努力
為了讓你們看到

加油了










*****************************************
據說呆最近都在找很陽光的歌(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