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告訴你...
你真的很煩!!

偷開俺的電腦就算了!
還搞這種事!!

好啊你
不知道你兒子是哪種人的嗎?
愈要鎖住我
我越想逃!!

在美修家的時候我心裡還想過
能住在這裡多好

我不喜歡被鎖
你想所我
好啊
繼續啊!!

把全部鎖住!!
讓我一點空間也沒有
就讓你知道我會幹出啥名堂出來!!

看我留言
說啥
"講那甚麼話?你不知道太曖昧了嗎?"
我跟網友聊天的口氣怎樣不行啊?
我就是這樣
喜歡擁抱
喜歡親吻
喜歡我在你身邊永遠不能感受到的!!
我只是想有溫暖的感覺
在這裡很冷
你有你想要的
但不是我想要的
懂嗎?
你想要家人的溫暖
但我想要的呢?
你有沒有想過?
你以唯一堆鎖就是溫暖嗎?
那些冰冷的東西我不要

雖然你會關心我
但我總是不想要
我也不知道位甚麼
我也不知道我要甚麼

總之
別館我太多
我只能一個人活著
唉...
要搬電腦過去了
沒了~沒了~
糟糕事物刪了~
紀錄刪了~
都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