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你真得...
受不暸你了...
你以為你多暸ㄅ起?
某個月給零用錢就很了不起是ㄅ是??
每次拿零用錢我還要一直球一直球
30分~1H才拿到
不爽啦!!

很煩ㄝ你
多老了還像小孩子
4*歲的中年生物
還這樣跟媽(我奶奶啦)要錢
你真的很孬ㄝ
問你如果跟你衣樣活的這樣
你還說
"你衰啊"

真的搞不懂你了

還有
"你要叫我爸爸 你要叫他媽媽 但我不承認他是我老婆"

啥話!?
拜託一下
醬的話你們幹嘛結婚
好啊
醬的話
我也ㄅ承認你是我爸
反正我對你已經沒有期望了
反正
你也ㄅ過是個渣嘛

再講嘛
之前我問你
"你ㄅ覺得我很可憐ㄇ~?"
你還說
"那又怎樣?"


很好!!
那以後你跟我要錢
或跟我乞求
我救回妳
"干我屁事"
"那又怎樣"
讓你感受一下
真ㄅ了解你到底有沒有把我當兒子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